2019储能科技创意海报竞赛相关讯息

  • 2019-11-27
  • all

2019储能科技创意海报竞赛相关讯息 
发布日期: 2019-11-21


元智大学机械工程学系主办「2019-储能科技海报竞赛」,鼓励学生发挥创意,借本竞赛培养创新思考之习惯,以提高个人创新能力及我国储能科技之竞争力,并提供优胜队伍8000~2000元不等之奖金。此外活动也包含能源教育展区与能源业界厂商之展品区,了解能源产业实习与人才就业,有机会将参赛作品转换为未来之市场技术。敬请转知,鼓励师生踊跃参加。详情请参阅活动网站与竞赛简章。

竞赛活动资讯

海报征件 : 即日起至 108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三)止。

初评结果公告时间 : 于 108 年 12 月 09 日(星期一)公告晋级决赛名单。

决赛暨颁奖典礼 : 于 108 年 12 月 16 日(星期一)举行

(参赛同学需于海报旁向评审委员解说)。

参赛资格:全国大专校院之在学学生

活动网址: https://sites.google.com/g.yzu.edu.tw/2019es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