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儲能科技創意海報競賽相關訊息

  • 2019-11-27
  • all

2019儲能科技創意海報競賽相關訊息 
發佈日期: 2019-11-21


元智大學機械工程學系主辦「2019-儲能科技海報競賽」,鼓勵學生發揮創意,藉本競賽培養創新思考之習慣,以提高個人創新能力及我國儲能科技之競爭力,並提供優勝隊伍8000~2000元不等之獎金。此外活動也包含能源教育展區與能源業界廠商之展品區,了解能源產業實習與人才就業,有機會將參賽作品轉換為未來之市場技術。敬請轉知,鼓勵師生踴躍參加。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與競賽簡章。

競賽活動資訊

海報徵件 : 即日起至 108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三)止。

初評結果公告時間 : 於 108 年 12 月 09 日(星期一)公告晉級決賽名單。

決賽暨頒獎典禮 : 於 108 年 12 月 16 日(星期一)舉行

(參賽同學需於海報旁向評審委員解說)。

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

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g.yzu.edu.tw/2019es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