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招生中~ 2020 智动化系统整合工程师特训计画

  • 2020-01-07
  • all

 2020 智动化系统整合工程师特训计画
(The Graduate Talent Pool for SI)
Ø  活动目的:
全球正迈入数码经济时代,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巨量资料(big data)、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的技术日新月异,应用已无远弗届智动化系统整合工程师更是需具备先进技术的应用能力惟培养一位跨领域的系统整合工程师十分不易,专业人才一直是业界企盼且需求殷切。优秀人才培养最佳途径就是从学生时期着手,透过本特训计画绝对是绝佳的管道。
智动协会特规划办理2020智动化系统整合工程师特训计画」,规划出系列性并具实务的课程,让学员学习到系统整合技术应用于相关领域的能力与方法并针对厂商的系统整合人才需求,透过公开征选在校或应届毕业生于今年暑假期间进行特训并辅导考取自动化与机器人专业证照
本计画将引领学生提早与企业接轨缩短将来进入职场摸索及训练时间同时企业透过面对面的指导即时掌握学员的学习状况,透过双向的互动将可培训出企业所需及优秀的智动化系统整合应用专业人才。
Ø  研习内容:三明治课程(理论学习-业界实习-理论学习)
          7/6-7/17:专业基础课程及机器人证照培训主题式学习:场域实作及机台实机操作
          7/20-9/4:以各企业上班时间为主:至各家企业进行分组专案实作及研习课程。
Ø  课程规划:
工业4.0的制造管理思维与实务、自动化机电整合、多轴机械手臂设计实务电脑整合制造系统、智慧系统整合与数码模拟分析、机器人工程师(初阶)证照考试题库等
 
Ø  实作课程:
工业用机器人与AI视觉操作实务课程、PLC与人机接口应用操作实务课程、智慧制造系统整合应用实务课程、机器人工程师术科实作等。
 
Ø  研习期间:202076()202094() 9
 
Ø  招募对象:至多20位学生由协会招募、业界挑选
1.     以工学院相关系所为主。
2.     大四及硕二。(以辅导就业、职前训练为主)
3.     大一至大三、硕一学生。(企业提供预先录取机会)
 
Ø  协办单位:中科智慧机器人自造基地
 
Ø  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ü  主办单位保留变动及取消权利。
ü  请于2020/2/25()前回传企业基本资料及征选表。
l   活动联络人:(04)2358-1866陈小姐#52
l   协会传真:(04)2358-1566 E-mailFion@tairoa.org.tw(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