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招生中~ 2020 智動化系統整合工程師特訓計畫

  • 2020-01-07
  • all

 2020 智動化系統整合工程師特訓計畫
(The Graduate Talent Pool for SI)
Ø  活動目的:
全球正邁入數位經濟時代,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巨量資料(big data)、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的技術日新月異,應用已無遠弗屆智動化系統整合工程師更是需具備先進技術的應用能力惟培養一位跨領域的系統整合工程師十分不易,專業人才一直是業界企盼且需求殷切。優秀人才培養最佳途徑就是從學生時期著手,透過本特訓計畫絕對是絕佳的管道。
智動協會特規劃辦理2020智動化系統整合工程師特訓計畫」,規劃出系列性並具實務的課程,讓學員學習到系統整合技術應用於相關領域的能力與方法並針對廠商的系統整合人才需求,透過公開徵選在校或應屆畢業生於今年暑假期間進行特訓並輔導考取自動化與機器人專業證照
本計畫將引領學生提早與企業接軌縮短將來進入職場摸索及訓練時間同時企業透過面對面的指導即時掌握學員的學習狀況,透過雙向的互動將可培訓出企業所需及優秀的智動化系統整合應用專業人才。
Ø  研習內容:三明治課程(理論學習-業界實習-理論學習)
          7/6-7/17:專業基礎課程及機器人證照培訓主題式學習:場域實作及機台實機操作
          7/20-9/4:以各企業上班時間為主:至各家企業進行分組專案實作及研習課程。
Ø  課程規劃:
工業4.0的製造管理思維與實務、自動化機電整合、多軸機械手臂設計實務電腦整合製造系統、智慧系統整合與數位模擬分析、機器人工程師(初階)證照考試題庫等
 
Ø  實作課程:
工業用機器人與AI視覺操作實務課程、PLC與人機介面應用操作實務課程、智慧製造系統整合應用實務課程、機器人工程師術科實作等。
 
Ø  研習期間:202076()202094() 9
 
Ø  招募對象:至多20位學生由協會招募、業界挑選
1.     以工學院相關系所為主。
2.     大四及碩二。(以輔導就業、職前訓練為主)
3.     大一至大三、碩一學生。(企業提供預先錄取機會)
 
Ø  協辦單位: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Ø  報名方式與截止日期:
ü  主辦單位保留變動及取消權利。
ü  請於2020/2/25()前回傳企業基本資料及徵選表。
l   活動聯絡人:(04)2358-1866陳小姐#52
l   協會傳真:(04)2358-1566 E-mailFion@tairoa.org.tw(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