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本校于2月10日起进行校园车辆及人员进出管制措施。

  • 2020-02-10

一、本校于210日起进行校园车辆及人员进出管制措施,以下为实施重点:
      ()汽车车辆进出:仅供已申请1081学期汽车停车证车辆于后校门进出通行,管制期间将不提供车辆临停服务。
            (若车辨系统无法精准辨识车牌,请出示纸本停车证)
      ()机车车辆进出:仅供已申请1081学期机车停车证车辆于电资学院机车车道进出通行。
      ()各停车场(汽车/机车)夜间12点至凌晨 5,全面禁止车辆进出。
      ()管制期间进入校园需配合校安中心人员及警卫量测体温,若体温等于或超过 37.5度将不放行进入校园
           (包含民生与设计学院及宿舍)
二、防疫是大家的共同责任,请各位教职员生及校外人士务必体谅及配合。
三、本公告业经发布,如因中央疫情指挥中心最新通告有所变动,请依最新公告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