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範,本校於2月10日起進行校園車輛及人員進出管制措施。

  • 2020-02-10

一、本校於210日起進行校園車輛及人員進出管制措施,以下為實施重點:
      ()汽車車輛進出:僅供已申請1081學期汽車停車證車輛於後校門進出通行,管制期間將不提供車輛臨停服務。
            (若車辨系統無法精準辨識車牌,請出示紙本停車證)
      ()機車車輛進出:僅供已申請1081學期機車停車證車輛於電資學院機車車道進出通行。
      ()各停車場(汽車/機車)夜間12點至凌晨 5,全面禁止車輛進出。
      ()管制期間進入校園需配合校安中心人員及警衛量測體溫,若體溫等於或超過 37.5度將不放行進入校園
           (包含民生與設計學院及宿舍)
二、防疫是大家的共同責任,請各位教職員生及校外人士務必體諒及配合。
三、本公告業經發布,如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通告有所變動,請依最新公告為主。